湖北动漫职业教育集团
||
集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集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订单”不断 企业项目成果累累
栏目:集团新闻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bdmjt.ebaitian.net/  日期:2014-09-27 点击:

校企合作“订单”不断企业项目成果累累
——2014届动漫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暨2014年名企订单班成果展侧记

送走暮春,迎来盛夏,我校艺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如期而至。本次毕业展览汇集了我专业的优秀作品,以及我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教学成果——企业真实项目。省教育厅、各院校领导纷纷前来观摩,并一致认为,作品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水平很高,充分显示出品牌专业的整体实力。

以下是部分学生作品:

三维动画专业杨磊作品

三维动画专业刘慧琼作品

三维动画专业杨帆作品

三维动画专业王钰作品

三维动画专业王良作品

三维动画专业裴晓静作品

二维动画专业江洁作品

二维动画专业马家帅作品

二维动画专业马家帅作品

二维动画专业马家帅作品

一、校企合作结硕果

本专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理念,经过多年校企合作建设,已经跟动漫行业的知名企业水晶石公司、渲奇游戏公司等深度合作,建设有水晶石订单班、渲奇游戏订单班。
校企合作订单班采取3+2模式,学生的课程设置直接和企业需求、行业需要接轨,并尽力追求与产业流程和标准实行无缝对接,即让学生在上课过程中就了解到企业的要求和技术流程,课程中适当穿插实际生产项目,从而将课堂知识和技术与生产实践有力地结合起来。本次毕业展集中展示了订单班的教学成果。

二、全方位展示我专业数字动画实力

本次毕业设计展是师生们对自己三年工作的一次总结和有力展示,是多个订单班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展览分作三个模块:水晶石数码设计班的数字动画作品《小世界》和三维数码静帧作品;煊奇游戏班的游戏人物展示和场景展示作品;湖北日报“楚天尚漫”新闻漫画获奖作品,动漫设计专业学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1.订单班成果之一:水晶石班的3D动画实力。

水晶石数码设计班的数字动画作品《小世界》,以及三维数码静帧作品,充分展示出学生娴熟的技能与动画创意能力。数字动画《小世界》需要学生懂得导演的创作主张和意图,然后将人物建模、绑定骨架,画出贴图,贴上材质,调好动作,设置好摄像机的位置,再来打光、渲染和计算,这些繁琐和复杂的工序必须在计算机有条不紊地进行,对设计师的耐心和毅力都是不小的考验。此作品《小世界》揭示了科技时代人类作为被异化的个体的生存问题。静帧作品的创作过程类似动画,但是无需逐帧调节动画,无需后期剪辑和合成。

2.订单班成果之二:渲奇游戏班的企业项目成果。

渲奇游戏班的人物设计展示作品和场景设计展示作品(由于涉及到商业机密,不能在网上展示,可以在我校生产实训基地参观。)向我们展现了《大唐无双》等网络游戏里美轮美奂的魔幻世界。3.校媒合作:《湖北日报》“楚天尚漫”新闻漫画奖。
新闻漫画获奖作品顺应民意,表达心声,从社会民生等角度展示了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伟大时代的壮丽风景,向读者展示了动漫艺术在新闻媒体范围的积极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新闻公告  
站内推荐  
12/01 关于征集“动漫、游戏技能...
11/18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201...
12/04 我院参加第十届职业教育集...
06/12 广西动漫职教集团来我校调...
04/17 我校召开学校章程制订、“...
11/20 李昱谷Yugu lee
09/27 职教集团化办学能否走得更远?
09/27 副校长马发生率艺术学院负...
09/27 湖南省职教集团发展现状、...

Coppyright @ 2013-2014 湖北动漫教育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管理运维:长江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道918号(430064) 电话:027-88776655  传真:027-88776655 电子信箱:hbdmjt@cjxy.edu.cn
鄂ICP备09022XXX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