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动漫职业教育集团
||
集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集团新闻 >> 正文
武汉市动漫协会会长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栏目:集团新闻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bdmjt.ebaitian.net/  日期:2014-09-27 点击:

6月26日下午,武汉市动漫协会、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敏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马发生、教务处处长苏龙、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党总支书记陈环娇、教学副院长韩淑萍等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田校长对张敏会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马发生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汇报了学院动漫专业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设想,张会长在夏院长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学院的学生实训基地和2014届毕业作品展。

通过参观考察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张会长对我院做出的成绩及取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张会长说:艺术学院做出了许多很有水平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武汉市地区高校并不多见,令人鼓舞。发展有思路,工作有导向,有办法;各专业的作品创意水平高,获奖数量多,证书级别高,充分体现了长职艺术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专业实力。特别是长职艺术学院在动漫领域做出的高水准工作,这些成果是靠长职艺术学院全体老师扎扎实实干出来的。他代表行业对长职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表示尊重和敬意。

张会长对以长职牵头成立的湖北省动漫职教集团表示祝贺,并希望集团在提高动漫职业教育水平,创新发展机制,推动我省和我市动漫产业发展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张会长指出:目前动漫人才培养与我省产业的发展融合还不够,和企业的对接还不够。你们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了很深入的工作,使我深受启发。做好校企合作应该有四个支撑:一是教学内容的项目支撑,二是合作双方互利共赢的利益支撑,三是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支撑,四是学生的创业、就业、商业相结合的学生就业教育实践支撑。在校企合作中形成长职的文化、长职的风格和长职的气派,在全省起到引领的作用。张会长强调,目前国内动漫职业教育尚未有成熟的教学体系,这项工作大有可为。目前市动漫协会正在研究制定一套关于动漫产业的技术、管理、工作标准体系,学校的工作可以与这一项工作进行一些对接。

最后,张会长表示愿意为长职动漫专业的发展,为湖北动漫职教集团的发展做好服务,给予大力支持。 


新闻公告  
站内推荐  
12/01 关于征集“动漫、游戏技能...
11/18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201...
12/04 我院参加第十届职业教育集...
06/12 广西动漫职教集团来我校调...
04/17 我校召开学校章程制订、“...
11/20 李昱谷Yugu lee
09/27 职教集团化办学能否走得更远?
09/27 副校长马发生率艺术学院负...
09/27 湖南省职教集团发展现状、...

Coppyright @ 2013-2014 湖北动漫教育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管理运维:长江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道918号(430064) 电话:027-88776655  传真:027-88776655 电子信箱:hbdmjt@cjxy.edu.cn
鄂ICP备09022XXX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