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动漫职业教育集团
||
集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集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蔡传德视察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与院领导座谈
栏目:集团新闻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bdmjt.cjxy.edu.cn/  日期:2015-05-07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陈林)5月7日上午,副校长蔡传德率教务处处长苏龙、副处长齐求兵,教学督导室主任王金华教授和校级教学督导殷崇浩教授一行,视察艺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就有关问题与学院领导举行座谈。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党总支书记陈环娇、教学副院长韩淑萍参加座谈。
        艺术学院院长夏杨福首先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常规教学管理及重点教学项目推进情况。
        蔡校长对艺术学院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要“好好探索、大胆实践”。在谈到参加专业赛事对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作用时,他指出,鼓励学生积极参赛获奖,一是有利于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二是有利于增强学生刻苦训练的自觉性,促进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职业能力的提升;三是有利于增强学生未来就业竞争力;四是有利于主动适应办学质量评价体系更注重社会等第三方评价的变革趋势;五是有利于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知名度,其作用重大、意义深远。在谈到动漫职教品牌建设的环境改造时,蔡校长强调,要建设一流的环境,特别是要注重艺术氛围的营造,要用先进的理念和一流的标准来推进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
        在座谈结束后,蔡校长一行还视察了学院各专业实训室,并认真听取了实训室运行及建设情况汇报。


新闻公告  
站内推荐  
12/01 关于征集“动漫、游戏技能...
11/18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201...
12/04 我院参加第十届职业教育集...
06/12 广西动漫职教集团来我校调...
04/17 我校召开学校章程制订、“...
11/20 李昱谷Yugu lee
09/27 职教集团化办学能否走得更远?
09/27 副校长马发生率艺术学院负...
09/27 湖南省职教集团发展现状、...

Coppyright @ 2013-2014 湖北动漫教育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管理运维:长江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道918号(430064) 电话:027-88776655  传真:027-88776655 电子信箱:hbdmjt@cjxy.edu.cn
鄂ICP备09022XXX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