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动漫职业教育集团
||
集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集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校章程制订、“十三五”规划编制及校园文化建设相关问题研讨动员会
栏目:集团新闻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bdmjt.cjxy.edu.cn/  日期:2015-04-17 点击:

本网讯 (记者 熊丽芬) 4月10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学校章程制订、“十三五”规划编制及校园文化建设相关问题进行集体研讨,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校长田巨平作专题报告,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各地校友群策群力提炼长江职业学院办学精神、校园文化,制定体现我校特色的学校章程,编制适应学校长远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研讨会并作重要讲话。
研讨会前,党委书记李永健强调了学校章程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副校长杨敬华宣读了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征集校训、校徽、校标、校歌的启事。
校长田巨平结合古今中外大学的案例,从大学章程的由来、制定的路径、大学理念、校训、英文校名、形象标识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大学章程建设的意义、大学章程建设的内涵、大学章程建设的实践和对大学章程建设的思考。田校长指出,大学章程建设是依法治校自主办学的基本要求、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大学实施战略管理的内在要求。田校长在现场与到会人员交流研究学校章程建设相关内容并展开热烈的讨论。他将自己对学校章程建设和校园文化精神等相关问题的思考与大家进行了探讨,用实际行动为全校教职工做了动员。
党委书记李永健在研讨动员大会结束时作重要讲话,要求各院系处室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的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田校长所讲的内容,认真组织本部门的研讨工作,发动全体师生参与,形成共识;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十三五”规划和高校章程制定相关文件要求,群策群力,做好相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管理和科学决策,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和监督作用,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开渠道,凝结集体智慧,促进我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党委书记李永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校长田巨平作动员报告

副校长杨敬华宣读相关文件

研讨动员大会现场


新闻公告  
站内推荐  
12/01 关于征集“动漫、游戏技能...
11/18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201...
12/04 我院参加第十届职业教育集...
06/12 广西动漫职教集团来我校调...
04/17 我校召开学校章程制订、“...
11/20 李昱谷Yugu lee
09/27 职教集团化办学能否走得更远?
09/27 副校长马发生率艺术学院负...
09/27 湖南省职教集团发展现状、...

Coppyright @ 2013-2014 湖北动漫教育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管理运维:长江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道918号(430064) 电话:027-88776655  传真:027-88776655 电子信箱:hbdmjt@cjxy.edu.cn
鄂ICP备09022XXX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