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动漫职业教育集团
||
学生竞赛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能竞赛 >> 学生竞赛 >> 正文
湖北省首届动漫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征稿通知
栏目:学生竞赛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hbdmjt.ebaitian.net/  日期:2014-09-27 点击: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学生技能大赛是由长江职业学院主办,由湖北省各大专科院校及省市知名行业内企业协办的一项赛事,每年的9月份至十一月份在长江职业学院举行。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首届技能大赛将于2014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
  一、赛事宗旨
  1.让湖北省相关院校的老师和行业内人士生有机会欣赏到来自湖北省同专业学生的高水平习作,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创作水平。
  2.加强省内艺术院校,特别是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
  3.奖励、支持有才华的学生,向动漫行业介绍和输送新生后备力量。
  4.我们提倡个性张扬;提倡探索思考;提倡技术创新;提倡自我表达。
  二、参赛作品范围
  大赛参赛作品申报范围为从未公开发表、发布的原创设计作品和2013年1月1日后公开发表、发布的原创设计作品。

三、报名条件与要求
  1.征稿截止日期:2014年10月31日,逾期报名一律不予受理。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在校专科生,中专生,在报名表中填写的所有项目必须完整、准确、真实。如发现填写的项目与事实不符,一律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比赛。
  3.作品入选后,组委会将通知作者提供作品的高视听质量版本参加影展正式放映与比赛:
  1.否授权本影展组委会使用该作品片段的网络版权。组委会将以报名表中的填写情况作为获得版权的法律依据。由于报名表填写结果所产生的所有版权法律纠纷由影片作者自行负责解决。
  四、参选方式
参赛参赛作品可以由学校选送,也可以个人报名参赛。所有参展作品都将先经过长江职业学院各专业教师组成的初审委员会的初审,确定是否入围展览。入围评选结果将在初审结束后通知入围作品的作者。 将作品上传至            邮箱。 
  五、报名流程与方法:
  1.在2014年10月31日前,登录              线填写报名表。
  2.报名成功后,请于2014年11月20日前将以下所需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组委会邮箱 (             ),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3.作品一旦入选,组委会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影片作者,并在湖北为省动漫职教集团网站上公布入围名单。请密切留意网站更新。

六、报名时间
  2014年10月10日至2014年11月10日

七、奖项设置:赛共设        个分类,共    个奖项,具体奖项如下:

  六、获奖标准:
  七、评委会组成
  八、作品表彰大会暨职教集团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2014年10月15日至2014年11月30日,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学生技能大赛优秀作品展将在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网上举行为期15天的的展览和交流活动。本项活动每年举办一届,是长江职业学院正式列入教学计划的教学内容。
  本届技能大赛将视具体情况,举行下列全部或部分展览和交流活动:
  1.入围作品展览。
  该活动将持续15天,在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网上面向全国观众进项展览。
  2.省内相关院校与长江职业学院的教师教学交流。
  本届赛事将邀请选送学生作品参赛以及有愿望观摩赛事的省内外相关院校的教师代表来长江职业学院参加交流活动。路费和食宿由教师代表自理,组委会可以代为联系安排住处。赛事将视具体情况为部分确有需要的境外教师提供路费。
  3.游览武汉旅游景点。
  赛事将邀请部分学生作者和教师代表游览武汉的一些旅游景点。
  4.闭幕晚会和晚宴。
  影展将在10月30日晚举行闭幕晚会。届时,长江职业学院、省内主要动漫企业、及赛事赞助方的领导和嘉宾将会出席。

  特别说明:
  本赛事若有任何争议,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且不作公开讨论。

  湖北省首届动漫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评选组委会
  2014.9


技能竞赛  
站内推荐  
12/01 关于征集“动漫、游戏技能...
11/18 湖北省动漫职业教育集团201...
12/04 我院参加第十届职业教育集...
06/12 广西动漫职教集团来我校调...
04/17 我校召开学校章程制订、“...
11/20 李昱谷Yugu lee
09/27 职教集团化办学能否走得更远?
09/27 副校长马发生率艺术学院负...
09/27 湖南省职教集团发展现状、...

Coppyright @ 2013-2014 湖北动漫教育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信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管理运维:长江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道918号(430064) 电话:027-88776655  传真:027-88776655 电子信箱:hbdmjt@cjxy.edu.cn
鄂ICP备09022XXX号  网站统计